提供現煮中式晨光活力早餐,土司、現磨咖啡及飲料。
1F交誼廳免費使用、飲水機、茶包、咖啡包、迎賓小點心。
第四台有線頻道、Wi-Fi無線上網。
免費羅東火車站接送(需預約)。
園區免費停車場。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。
請於訂房確認後,24小時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匯款銀行:土地銀行-羅東分行
戶  名:林如珩
代  號:005
帳  號:012-005-610883
匯款完成後,FB、Line,電話或簡訊通知櫃台,註明訂房日期、姓名及房型,謝謝您。
進房時間:15:00以後
退房時間:11:00以前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,請勿攜帶寵物。
加床每人或加床請事先告知, 現場無法加床,為維護你的睡眠品質請盡量不要加床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辦理登記,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維護住宿安全,房內增設煙霧偵測器,室內請勿吸煙及炊煮食物,以免觸動消防設備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為了維護其他客人的住宿品質,晚上11點以後房間內請勿喧嘩,如果無法配合請勿訂房。
延期或退房:請於住宿日前二週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六個月(只限一次)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退費或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六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